close
現在的 此時 此刻

我好想 好想

好好大哭一場





我真的真的好孤單!!!





北部生活並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充實

反而讓我變了個人

讓我侷限在一個小小的世界裡

一直都走不出去

就這樣荒唐過了三年

結果什麼事都沒做到

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

我好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要讓生活過的這麼糟


我真的 很不想這樣過下去

好想回到三年前

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好充實 好多采多姿


現在呢?!只擔心錢夠不夠用

心情鬱卒時~也只能藏在心裡~

我好悶 也很怨

為什麼要跟著家人一起到北部

過的卻不是我要ㄉ生活

我所熟析的環境 我的朋友 通通都在南部

只有我一人在遙遠ㄉ北部

而我卻有好多好多心事想跟我好姐妹講

可是她們卻離我好遠 好遠

這點真的讓我好無助


我真的 好想 好想 你們!!!


你們願意幫我把我的生活找回來嘛?!




........期待這天的到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