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天氣

非常的陰晴不定

像女人更年期一樣

忽好忽壞= =

早上大雷雨

中午大太陽

傍晚又變陰

我心想:八九不離十肯定又會下大雨

下班時就跟寶貝說:

寶貝阿~可不可以載人家去上課(因為他家有轎車)

結果寶貝卻回我

我今天要考試耶

而且因該不會下雨吧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阿你!!!沒良心!!!

到了晚上

果真被我說中

下雨~

哀~只能默默的自己騎車嚕

結果下課時~更令我傻眼

特大雨........

挖勒~老天爺是在整我嗎= =

趕緊穿好雨衣~快點回家

結果雨大到我完全看不到

車子又會飄

只能用龜速騎車了

偏偏雨打在臉上又"超級痛"

媽的~當下真的覺得自己"超心酸"

害我忍不住哭了.....

回到家~洗個澡

有點小生氣~不想理寶貝

可是還是想問他今天是開車還是騎車.....

唷~~我有沒有看錯!!!是騎車捏

嗯!!算你還識相~~

原諒你!!!

不過我真的超濕>0<

不是鹹濕是淋濕唷~哈哈!!!

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