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一個關於音樂、夢想、與愛情的故事。

老實說

起初我真ㄉ不太看好

海角七號這部"國片"

但~經由大家口語相傳之下

還是去給它支持一下

國片也可以爆滿~有沒有這麼誇張

@@

一開場ㄉ范逸臣說了句

"我操你媽ㄉ台北"

!!我當場傻住!!!!

挖~~~~嗚

接下來的劇情

真的把台灣ㄉ本土氣息表現的淋淋盡致

!!除了髒話還是髒話!!

一點也沒少



而且

茂伯這位國寶級ㄉ人物

真ㄉ很有笑點~哈哈哈哈

其他的B咖在這部戲也很搶戲~不輸主角ㄛ

呵呵~

我想我們大家都中了海角七號口頭禪ㄉ毒吧

想到就講!!!哈哈哈哈哈哈

整體來講

算是我看過最好看ㄉ國片吧

真ㄉ很棒

讓人記憶猶新

破兩億真ㄉ不是蓋ㄉ!!

好想再去看第二次哦

出DVD一定買!!!

真ㄉ

大家也去看吧~~~!

不會另你們失望ㄉ^^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