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時間一天一天ㄉ過去

我想搬出去的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

等待著時機講出口

然而世事難預料

還是被逼出口了

果真

一發不可收拾

父母親簡單幾句

"活中福中不知福"

"長大翅膀硬了管不住了"

"搬出去一定會後悔"

"不知道好珍惜~別哭著回來求我"

"搬出去就不認你這各女兒"

不就擺明了威脅我= 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沒有意氣用事在想這件事

你們有沒有想過

是你們都說我太好命不知死活

不過.......有嗎?!

(其實我捫心自問..沒有..)

聽到獨生女~大家一定都覺ㄉ我嬌生慣養要什麼有什麼

並沒有好嗎

我自己賺錢自己還

我沒有白吃白喝

我是好命嗎?!這叫認命吧

我也是人也是有壓力ㄉ

今天你們在罵我ㄉ同時

有想到我ㄉ立場嗎

我內心背負著ㄉ壓力

該從何釋放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要獨立~是因為我覺ㄉ我可以照顧好我自己

我想要對自己和這個家多付點責任

我想要靠自己努力

做給你們看

讓你們知道我長大了

可以獨當一面了!!

然而你們卻一昧ㄉ覺ㄉ我是叛逆

不好好跟我溝通~只會誤解我

講一些酸我~瞧不起我ㄉ話

這叫做溝通ㄇ

告訴我~這樣ㄉ生活~真ㄉ不會造成我ㄉ負面影響ㄇ

搬出去並不是不要家阿

怎麼可以說翻臉就翻臉

馬上六親不認

真ㄉ沒必要吧

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ㄉ

真ㄉ不希望我們有代溝

就不能好好講開ㄇ

爸.媽

我真ㄉ不希望過著彼此誤解ㄉ日子生活下去

溝通是唯一ㄉ橋樑

拜託

試著跟我好好講

我想很多事ㄉ處理方式會變ㄉ不一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