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先~先來張我V淨化雷射後敷凍膜的術後照
雖然有些許泛紅~但還是很水亮唷~~(真不要臉...ㄏㄏ)


但~愛美要付出的代價就是~將將

鹹蛋超人
!!!!!





超醜的拉>"<




啊~~~看我多犧牲形象!!!(啊你的形象是值多少錢)ㄑㄑㄑ


哈哈~




接下來就是我每次最期待的愛美團聚會~

很開心新的一年我們這麼快就見面了~

我們這群三八女人見面真ㄉ有夠吵的~醫生護士因該都快發飆了吧

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阿~!!哈哈


這次活動參加的人也不少~只是大家時間都錯開~所以我們這一天來的人不多

但基本愛美團的咖還是有到~而且~還來了位神秘嘉賓!





沒錯~她就是

部落MAKI


之前就從MOMOCO那耳聞她要來的消息

我整各超期待的拉~因為平常我都有看她的網誌!

看到本人真的讓我為之一亮呀~就是正阿

而且人也太好相處了吧!!!!!是不是ㄚ~阿密特!!!!!

人超瘦還一直說自己臉大~~~你們說氣不氣人><嗚~~~~~~



我和人妻

真的很愛跟你互ㄉㄧㄤ耶~你超好玩的^^

今年還給你摸到我的ㄋㄟㄋㄟ~好害羞唷!!!

妳快點生小孩讓我玩啦~(不是自己生都說ㄉ很輕鬆)哈哈






兩枚正妹

MOMOCO&MAKI

你們兩位人也未免太好相處了吧

長的正又這麼隨和~你看看

隋便一笑~不知道迷死多少人嚕!!!






我和MOMOCO

真的很期待妳每一次揪的聚會~既可以水噹噹又認識超多人!

套一句人妻說的話~(網路無限大~沒想到~打開電腦~動動手指~就可以把大家圈在一起)

讓大家有個平台彼此交流

你說~我能不愛妳嘛!!!!哈哈

(我是狗腿慈.........噗)







禮拜五要來去回診順便腋下除毛嚕

好害羞好害羞喔

哈哈
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給我用力推推唷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