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唷乎~期待已久ㄉ變形金剛2上映嚕

首映一定很多人..所以我選擇第二天去看

一到電影院附近時..奇怪

好多人聚集在馬路旁圍觀@@"?

基於好奇的心態

停好車後~趕緊跑去看看是啥咪東東?!




哈~~原來是有人在拍片喔!!!

茫茫人海中~隱隱約約看到一名身穿西裝的男性

疑~~那不就是黃騰浩嘛!!!(就是光陰的故事裡面的一元咩)



本人真帥....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

一度不想看電影了!!!哈哈~是有沒有這麼飢渴><"



話說這一次的變形金剛2~評價不錯啦~

柯博文死掉的時候~我一度眼框含淚~好性情中人唷我~噗

但...............結局讓我有點失望

因為

~~~又留伏筆要演三~~~

= =是怎樣

機器人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喔︿︿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