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~~~~~~好久沒新增嚕~

最近的我幾乎都待在家~當宅女

一半是沒啥錢~一半是感冒

哈哈~我只能說搬來北部後

錢難賺~感冒又超難好><

謎之音:(明明是自己愛買又不愛看醫生)

好像繞太遠了吼~~好啦~那來說說一二月的事唄!!!



新的一年

參加了幾場尾牙秀~緊接而來的就是寶貝生日.情人節.過年!!

哇~超緊湊的@@

2/2是寶貝22歲的生日

今年我選在美麗華的摩天輪上給他驚喜~

禮物希望你喜歡捏^^





!!!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!!!

緊接而來ㄉ事~真的讓我完全不知所措


我傻了~真的傻了!!!!


一定要在一天內讓我從天堂到地獄嗎!?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在這裡~我想跟某人說:

"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"

是誰在讓誰還不知道~請你搞清楚狀況

我們早就忍很久了~要開戰~隨時奉陪

而且

你有什麼資格跟我們說尊重~不顧別人感受的是你們

難堪也是遲早的事~

有些人就是有條件被人"侍奉"當公主~怎麼~你羨幕嗎

少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

有人叫你們做嗎?~沒吧

哪像你們~養自己都不夠了~還愛養狗~真是自不量力!!!

有意見就說啊~幹麻不表示~什麼都知道又怎樣~很了不起嗎?

是誰先捅人~把大家搞到不想忍受

答案因該很明確吧!!!

"一根手指頭指別人的同時四隻是指自己"


要糾正別人之前  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 

你這麼不會看場面控制自己的情緒~吃虧的絕對是你自己。

請你自重!!!






我想~適時的宣洩是必要的~否則我會氣出病來

天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