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參加部落客MOMOCO以及其他六位所發起的美白保養嗨咖聚會



哇~~~一進門嚇到~人超多XD

而且部落客本人都是正妹^0^



(雖然一開始我孤零零ㄉ被帶到角落坐下,準備拿點心去角落畫圈圈時.....)

momoco叫住了我說要不要一起座,我真的超感動的:D啾



先來介紹這次活動場地吧



左大門.卸洗室.舒適大廳.長廊休息區

在這裡大家邊聊天,邊美白,真是有夠享受的!!

重點是這一次魔鏡診所,決定以流血價格

美白針+淨膚雷射or碳粉雷射原價6xxx只要15XX,要五十人以上才有優惠喔!

(我的媽呀~診所真的是佛心來的~~~~)

有這種聚會真的替我們省了不少錢~而且又可以認識到很多人~真好!!!

愛美團是王道^^哈哈



其實我對美白針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ㄉ心情來的

(本人非常怕打針.但當美白針插入時.我的心情是愉悅ㄉ耶)

或許是愛漂亮所以把害怕都拋到腦後嚕~哈哈



打雷射嚕~但我心情很複雜~因為聲音讓我很緊張~(不要被我照片給騙了)

還好可以接受><是我想太多了!!



術後的果凍面膜很冰很舒服,但是沒對好還一直滑><這點不太優!

好啦~講一堆廢話~重點是!!!

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到部落客~大家都很nice^^

親愛的小辣~你的大拇哥很搶鏡頭~但妳依然很正~呵呵



momoco你真的很用心帶一堆東西分享給我們辛苦了^^啾



雖然大家餓得要死還是要到遠百九樓吃飯~但邊聊邊等也是很開心的^^

相聚就是種緣份咩^^

大家都累壞了還不辭辛勞的陪我買拖鞋><感動~

OS:至於效果如何?!我過幾天後再分享^^

親愛的小辣說我很像超偶林吟葳@@?(謎之音:蛤?!真的假的)台中腔給它出來~哈哈

不知道下次要辦什麼主題的聚會^^YA~期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