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墾丁是我提議ㄉ

起初大家在規劃行程的時候

都講的興高采烈的

結果勒~結果勒

老娘在幾個月前就開始計畫ㄉ事

就在準備出發ㄉ前夕

給我搞出一堆問題來

要不要一句話 這麼簡單

拖拖拉拉是啥小

浪費我們大家ㄉ時間

火大

八月份剛好碰到"農曆七月"有"阿飄"

所以"盡量避免水上活動"又他媽"薪水打死沒錢"

算了

不要跟阿飄過不去~這時候它們最大

而且"沒錢"真他媽ㄉ什麼地方都去不成

就改到九月初嚕

就在九月份時間金錢通通都OKㄉ時候

行程卻也毀了

操~是怎樣

!#@$#^%@#*&*#%&)$%@#!^@

真他媽ㄉ掃興

衣服都準備好了說

我ㄉ陽光.沙灘.比基尼勒



當初大家講ㄉ這麼爽

現在是在搞笑ㄇ

所有事情根本是場鬧劇嘛

現在不管提議到哪

都比不上我ㄉ墾丁

因為玩水我只想去那

玩近ㄉ地方有啥意思

沒意義

浪費時間.....

以後避免這種情形發生

我看大家還是各玩各ㄉ吧

免得鬧ㄉ大家都不愉快


"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"

真他媽ㄉ準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